竞技风暴

首回取胜不敢得意忘形 图拔:我们只是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1:0的比分让图巴长吁了一口气,能在武汉队的主场获胜毕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塞黑人却不敢得意忘形,“一周以后的第二回合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

  虽说面临锋线无人可用的局面,但图巴并不想因此让队员感受到压力。今天上午,他早早起床,与助手们在酒店酒吧喝起了咖啡。谈起中超杯,图巴表示,“我们有打杯赛的传统,去年第一届冠军是我们,今年是最后一次了,希望还是我们。”

  按理说,客场获胜,对于两个回合的比赛来说,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了。但是,图巴却认为,“武汉队今天踢得很硬朗,他们在场上讲究战术纪律,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我们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今天的胜利,只能说是暂时领先,因为一周后的第二回合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

  本报记者王健(武汉10月8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