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网球团体小组赛结束 江苏男女队顺利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 实习生 余杨)

  十运会网球团体赛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江苏男、女队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八强。在今天的团体八强赛中,江苏女队将对阵浙江队,男队将对阵云南队。

  江苏女队昨天迎战本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湖南队。小将余丹首先出场,她以6比3和6比
4轻松拿下两盘,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输掉第一场比赛的湖南队兵败如山倒,在随后的单、双打比赛中均败给江苏女队。最终,江苏女队以3比0完胜对手,顺利挺进八强。

  相对于江苏女队的轻松取胜,江苏男队昨天的胜利可谓来之不易。除了首场比赛曾少眩连胜两盘轻松击败对手外,其余的两场比赛均争夺得异常激烈。江苏男队的第二单打李翔虽奋力拼杀,却因韧带拉伤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最终1比2负于对手。在第三场比赛中,被看作头号种子选手的曾少眩/薛峰以6比3先下一盘,却在第二盘被实力强劲的对手徐冉/卢昊扳平,曾少眩/薛峰在第三盘及时调整状态,以6比1轻松拿下关键的第三盘,江苏男队最终以2比1的战绩险胜解放军男队,跻身八强。

  (编辑 涵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