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昨日客场憾平延边 队员体能下降未能严守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浦宏 实习生 姜大海)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昨天下午重燃战火,江苏舜天本轮客场挑战延边,舜天在先入一球1比0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最终与延边队1比1握手言和。

  开场后,双方的比赛节奏打得很快,舜天队在场上占据一定的优势。第37分钟,舜天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7号刘飞在禁区前左侧远射打入球门死角,舜天在客场1比0领先。
易边再战,场上的局势逐渐被延边队控制。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舜天队员体能下降,延边队抓住机会,在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延边队的文虎一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

  (编辑 涵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