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防守存在很大问题 老朱豪言:与德国队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今天下午,朱广沪将率领“18罗汉”奔赴德国并与“海外五将”会合,正式拉开中德大战的序幕。昨天,他再次反驳了外界关于“中国队要死守、尽量少丢球”的消极言论。“这场比赛我们绝不可能只守不攻。不管对手是谁,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他说。

  朱广沪说:“我最近观看德国队比赛的录像,从我现在所掌握的资料来看,德国队今年总共打了14场国际比赛,除了联合会杯中对突尼斯的那一场是3∶0获胜,其余13场不论
胜、平、负,全部都有失球,而且从最近三场比赛来看,对荷兰2∶2,对南非4∶2,对斯洛伐克0∶2,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了2个。这说明德国队的防守确实有漏洞可钻。”效力德乙慕尼黑1860队的邵佳一正等着与国家队会合,他也持这一观点,“德国队的防守存在很大问题,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

  对于打对攻的巨大风险,朱广沪说:“贸然进攻,危险可谓一目了然。不过我们要追求的就是攻守兼备。我们既不会因对手的实力强就完全放弃进攻,也不会因对手的防守存在漏洞,便不顾一切地投入进攻。同德国队的比赛,我们不存在做出要么防守要么进攻这样极端选择的问题,我们要争取做到的是攻守兼备。”本报记者黄一可(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