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13轮出奇景 聂卫平常昊古力师徒三人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婷)2005澳特来围甲联赛昨天结束了第13轮比赛,一大奇景是聂卫平和他的两个得意大弟子常昊、古力一齐失利。

  作为上海队的主将,常昊很清楚自己的任务是帮助上海队卫冕。本轮对阵贵州咳速停无疑是最重的比赛。对方的主将是目前如日中天的李世石。这场比赛在上海师大举行,但咳速停队却反客为主,李世石继今年的丰田杯决赛后再次轻松战胜常昊。主将一垮,上海队
大势已去,胡耀宇不敌邹俊杰,刘世振不敌王磊,贵州咳速停3∶1胜出,以17分跃居积分榜首。上海队以半分之差居第二位。

  当年的“五冠王”重庆队今年早早退出了冠军争夺战。不过最令人心痛的是重庆队古力今年一落千丈的状态。三天前,依靠古力半目胜师傅老聂,重庆战胜贵视。昨天古力、孔杰双骄对决,古力早早输棋,导致本队再尝败局。孔杰与北京队则报了首循环告负之仇。

  惟一没什么负担的似乎只有老聂。贵视也是争冠热门队,而昨天对阵苦苦保级的香港新世界队,贵视由主将俞斌率领,王煜辉、赵哲伦也齐齐建功。老聂尽管输给王尧,却无碍本队大局,贵视与上海队同分列在第三。(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