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半决赛首回合1-0客场胜申花 深足再自我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3: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是一支无法捉摸的球队,在你对它失去希望时,总会爆发巨大能量令你热血沸腾;而在你对它寄予厚望时,又会像璀璨的流星一般滑过。而深足队员就是在不断自甘堕落与不断自我救赎中蹒跚在绿茵场上,让你又爱且恨。

  晶报讯(记者吴邦)依靠老将杨晨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头球,内外交困的深足昨晚在上海以1∶0战胜申花,朝着中超杯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对于这场中超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外界在赛前并不看好深足。不过,比赛开始后,以全华班出战的深足打出了高昂士气,前锋李毅在前场不知疲倦地扯动,中场黎斐、杨晨、陆博飞、黄云峰、王宏伟、李健华与对手寸土必争,后卫忻峰、李玮锋、张永海团结一致对抗申花强力射手马丁内斯及张玉宁的冲击。虽然上海申花队在开场后由肖战波策动了多次进攻,可是由于前锋队员射术不精,无法对深足大门形成威胁。第25分钟,马丁内斯甩头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孙祥切入深足左侧禁区横敲门前,可惜中路跟进的张玉宁一脚扫空。

  深足在顶住了对方的三板斧之后,随即组织起犀利的反击。上半时第46分钟时,深足后场断球后转移到左侧,本场伤愈复出的黎斐得球直接传中,中路高速插上的队长杨晨摆脱补防的

申花后卫,一个旱地拔葱以精准的俯冲头球破门得分,攻入本场比赛的惟一进球。下半时伊始,申花主教练涅波遣上前锋谢晖全力反扑。可是,申花众将在深足强硬的防守面前依旧无法形成威胁。第77分钟时,孙吉在门前将一粒必进之球顶偏,此球预示着申花队在主场已无力回天。

  比赛结束后,深足主帅郭瑞龙感慨万千:“我对全队的表现表示感谢。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队在前段时间遇到困难,今天的胜利属于队员。通过这场胜利,粉碎了前段时间的流言。”申花主教练涅波无比沮丧,他认为伤病影响了球队实力,并意味深长地表示:“赛前我就觉得申花不会打得很好。”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在本月16日移师深圳进行。

  作者:记者吴邦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