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敲定中德之战23人名单 郑智李玮峰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0:58 大连晚报

  今天,号称组建以来最强阵容的朱家军将启程奔赴德国,国内参加本次集训的25名球员中有18名入选最后名单,而包括实德队3将在内的9名球员则留在了国内。

  因为本次集训的人员总是不齐整,所以除了海外5虎之外的18人名单迟迟没有公布,朱广沪抓紧一切时间来确定自己心目中的阵容。其实,这个18人名单在朱广沪脑中基本成型,但是个别位置他还是作出了调整。在昨天结束了出征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朱广沪敲
定了参加本次比赛的23人名单,无缘比赛的球员随即离开了香河训练基地。这几名球员是实德队的赵旭日、朱挺、权磊;上海申花的王珂;北京国安的徐云龙;湖北武汉的艾志波;沈阳金德的汪强;上海中邦的董雷;长春亚泰的杜震宇。

  对于这个名单,国家队方面解释说,除了针对本场比赛之外,更主要的还考虑到国家队人员的梯队建设,保持老中青三代结合的状态,让每个年龄段的球员都有锻炼机会,锻炼队伍和磨练球员并重。所以队中既有谢晖这样的老将,也有赵铭这样的年轻球员。

  而因为参加中超杯比赛而缺席昨天训练的郑智、李玮峰等人将在今天飞往北京与球队会合,全队在今天下午乘机飞往德国法兰克福,之后再赶往汉堡,而海外五虎将在北京时间10日前往汉堡报到。

  附23人名单: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上海

申花:谢晖、孙祥、孙吉;天津泰达:刘云飞、曹阳;北京国安:张帅;辽宁中誉:王亮、徐亮;深圳
健力宝
:李蕾蕾、李玮峰;湖北武汉:郑斌;山东鲁能:郑智;上海国际:李彦;四川冠城:张耀坤;青岛中能:李帅;吉林延边:赵铭;德国慕尼黑1860:邵佳一;英格兰曼城:孙继海;英格兰埃弗顿:李铁;英格兰
曼联
:董方卓;苏格兰凯尔特人:杜威。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