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风双煞齐聚盖天力 布兰顿来自NCAA摩尔曾是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0: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记者昨日从陕西东盛盖天力俱乐部获悉,昨晚九点三十分,两名来自美国的新外援摩尔和布兰顿飞抵西安,与正在这里备战新赛季CBA联赛的的盖天力男篮会合。另外,盖天力新任助理教练史力平也与两名外援一同抵达西安。

  今年30岁的摩尔身高1米94、体重90公斤,可以打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两个位置。在1997-1998赛季在NCAA联赛中,摩尔场均得分11分并有5次助攻、3个篮板。2003-2005两个赛
季,摩尔效力于英格兰BBL联赛,场均得分23.5分,蝉联得分王称号,平均每场还有5次助攻、4.5个篮板、2.6次抢断;22岁的布兰顿身高2米09,体重116公斤,今年刚刚从田纳西大学毕业。其2003-2004赛季的NCAA联赛中,场均得分15分,7个篮板。盖天力主教练王立彬在谈到这两名外援时表示:“布兰顿非常灵活,拼抢篮板的能力不俗,而且有一手小勾手的绝技;摩尔则跟曾效力与CBA的外援达蒙、高德是一个类型的球员,技术全面、速度快、投篮有准头。更重要的还在于,摩尔很成熟,具备在场上带着队友打球的能力,突破、分球和冲击的能力比较突出。”

  对于两名外援的使用情况,王立彬表示会斟酌使用:“这俩外援,到底让谁主打,还要看球队的需要。李萌回来后,我们的4、5号位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大,李萌的状态要是不错,就让摩尔主打。如果他的状态不好,那布兰顿就得在内线挑大梁了”。两名外援则一致表示:“能到CBA、盖天力

男篮打球,我们很兴奋,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快地融入球队,让球迷接受我们”。而随着两名外援的到位,盖天力男篮人马就算基本到齐。据悉,两名外援今日就将随队开始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