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妹子有惊无险战胜江苏 与粤军会师羽球女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0: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南京首席记者王战荣)十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昨天在江苏昆山结束,结果我国两支羽坛劲旅广东和湖南队有惊无险地会师决赛。决赛将在明天打响。

  昨天半决赛的焦点之战是江苏队和湖南队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单打比赛中,江苏队出场的是王荣,而湖南队派出的则是石晓倩,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王荣不费吹灰之力以两个11:6为江苏队拔得头筹。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由湖南队黄穗/田卿对阵江苏队的孙晓黎/刘秋鸣,结果黄穗/田卿以15:2和15:13为湖南队将大比分扳成了1:1。湖南队派出的第二单打是大名鼎鼎的龚智超,而江苏队则派上了“黑马”卢兰,结果这场比赛完全成为了龚智超的个人表演,11:2、11:1宝刀不老的龚智超以罕见的比分为湖南队再下一城。在第二双打的比赛中,湖南队的龚睿那/龚智超不敌江苏钱虹/鲁莺,江苏队将大比分扳成了2:2。关键的第三单打在龚睿那与戴韫之间展开,11?押2、11:3,龚睿那毫无悬念地战胜了戴韫,湖南队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江苏队。

  此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波澜不惊,夺冠热门广东队没有给解放军队任何机会,她们以3:0轻松晋级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