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猛将十运会冲金榜 曲敬宇:好结果来自好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35 深圳晚报

  贾运兵:柔道场快枪手

  提起贾运兵的特点,几乎每个指导过他的教练都会脱口而出:“快!”动作迅速、出手果断、手上技术一流——鲜明的技术特色让他在各级赛事上一路挺进。对于24岁的贾运兵来说,十运会是证明自己的最佳舞台。(王宫)

  看点10月10日至13日十运会男子柔道60公斤级决赛南京主要对手刘利凯(河北)龙华(云南)

  教练点评王正松教练:贾运兵是个技术很全面的选手,以他的经验和实力,完全可以冲击男子60公斤级柔道金牌。战前宣言对自己的能力我有信心。

  冯敬:再创好风景

  刚满20岁的冯敬,却称得上是体操“老将”了,5年前,15岁的冯敬在世界青年体操锦标赛上勇夺男子个人全能、吊环、单杠冠军,一举成名,而他在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加冕“全能王”,更是成为中国体操史上继李小双之后的第2人。作为广东队获九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的主力队员,“老将”冯敬期待着在南京开辟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教练点评王宏:其全面与稳定的技术特点将成为广东队卫冕道路上的一柄利器。战前宣言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个动作。

  看点10月10日,体操男子团体决赛

  主要对手:江苏队、八一队

  王恒黄璐:两小花待绽放王恒19岁、黄璐16岁,但这两位深圳输送的选手已经分别成为广东男、女体操队卫冕全运会冠军的主力选手。深圳体操队的教练王宏介绍说,从技术上说,王恒与黄璐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去闯荡

十运会这样的大舞台,惟一欠缺的,就是经验与稳定性。而十运会体操团体比赛分预赛与决赛两场,这使得难度与偶然性同时加大,对于王恒与黄璐这样的年轻队员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

  教练点评王宏:这两名年轻队员技术均有特长,十运会是锻炼的最佳舞台。战前宣言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看点10月11日,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主要对手北京队、湖南队、上海队。

  曲敬宇:从未让人失望过曲敬宇来自黑龙江,9岁那年,曲敬宇在深圳体校开始游泳训练。在深圳打下的扎实基础,让曲敬宇在更广阔的天地里获得了全面提升实力的空间。在第十届全运会上,19岁的曲敬宇一人将参加50、1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三个项目都具备了夺牌的实力。沉默寡言的曲敬宇并没有什么豪言壮语。然而,无论是深圳队教练杨立平,还是国家队带他的叶瑾,都异口同声地这样评价自己的弟子:“他从来没有让教练失望过。”

  教练点评杨立平:能吃苦、懂事是曲敬宇的最大特点。

  看点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时间:10月14日晚

  主要对手陈祚

  战前宣言

  曲敬宇:好的结果来自好的过程,准备好了自然问心无愧。林轶:把好接力关由于广东队在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的实力非常强大,4年来包揽了国内比赛几乎所有冠军。所以,目前跟随国家队赵戈训练的林轶,首要目标就是帮助广东队卫冕这枚金牌。在已经进行的两次测试中,林轶都战胜了同在国家队的珠海泳将陈诚。在最后的备战阶段中,林轶表示,提高自己的转身动作速率和保持稳定的心理状态是最重要的任务。(黎晓斌)

  看点10月9日晚,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10月15日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

  主要对手欧阳鲲鹏;浙江队、上海队

  作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