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军心稳定国脚回归 深圳内乱难平人心难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21 新闻晚报

  中超杯半决赛沪深首回合大战今晚上演

  今晚,申花队将迎来中超杯半决赛对手深圳队。作为今年最后一项有望染指冠军奖杯的比赛,申花志在两回合比赛中战胜深圳队,闯进决赛,拿走中超杯冠军。

  虽然联赛暂停,但为了备战中超杯,申花态度相当认真,平时的训练制度没有丝毫
改变。经过10月1日、2日两天的休整后,全队恢复了正常的一日两练,并从周四开始,队员们按照赛前惯例,不再实行走训,而是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就连赛前的看电影活动也照常进行。

  在联赛冠军被大连实德收入囊中后,将目标锁定在亚军位置的

申花把夺冠军的希望寄托在中超杯上。因此,目前队内对中超杯的重视程度与争取联赛亚军相等,现在全队上下不管是主教练涅波还是队员都非常希望拿下比赛,对于涅波而言赢得比赛将增加他的执教分量,而对于整个球队而言,赢得比赛将有可能冲击冠军,就此一解对冠军的渴望。

  与近来内乱不断的深圳队相比,主场作战的申花显然拥有更大的资本战胜对手,因为国家队的几位国脚已经提前两天从香河返回上海备战这场比赛。而昨天下午,对手深圳队也已经抵达上海,但随行的队伍中并没有出现李玮峰和李蕾蕾的身影。另外,由于深圳队将在12日迎战阿尔艾因队,并在16日迎来与申花第二回合的比赛,他们必须做好两线作战的准备,这必将分散他们的一部分注意力。

  如果申花队能在两回合比赛中战胜深圳队,将在决赛中面对

武汉队与山东队之间的胜者。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