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之战国足最强阵容出征 满怀信心狠做边路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耕)北京时间13日凌晨,国足将在汉堡迎战德国国家队。为迎战自己上任后遇到的最强大对手,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已火速将爱将李玮峰、李蕾蕾征调到香河参加集训,二人将无缘12日的亚冠联赛。由于上场比赛的惨败,深足想在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翻盘已不大可能,健力宝俱乐部也痛快答应了国家队的征调要求。再加上回归的海外国脚,除了肇俊哲、李金羽等几名伤员外,国足此次将以最强阵容出征。

  国足在香河的集训已进行了5天,但由于和足协杯及中超的时间冲突,训练场上显得冷冷清清,最少时甚至只剩下14人。朱广沪也坦言人员不足是一大问题:“我们的集训实际上被腰斩成3段,人真正到齐要到10号了。”面对外界“国足一定输得很惨”的论调,朱广沪不以为然:“北爱尔兰都能赢英格兰,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爆冷?”

  “德国队虽然强大,但他们也有弱点,只要我们准备得好,打赢德国队并不是没机会。”接受采访时,朱广沪始终把“信心”二字挂在嘴上,这两天他还反复观看德国队的比赛录像,期望从中找到“漏洞”,“至少我们自己应该对比赛有信心。我们要做边路文章。对抗这样的强队,要在防守的基础上,有目的、有想法,有手段地进行反击。狠狠给他几下,他们照样老老实实退回去防守。”朱广沪急召李玮峰、李蕾蕾入队,也是想靠两人的经验强化防守。

  据悉,国家队将于明天下午从北京出发,当晚抵达德国

汉堡,5名海外球员将直接赴酒店与大部队汇合。

  网络编辑: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