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至今难返国家队 备战东亚运动会国家队未征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3 每日新报

  李蓓

  新报讯【记者李蓓】虽然刚刚夺得了十运会跳台冠军,但是田亮重返国家队的路途并不是阳光一片,因为至少在这次国家队针对东亚运动会的最新集训名单中,我们还是看不到他。

  由于这次集训属于临时性质,十运会后仍有微调可能。因此16日开始的本次集训不考虑吸收新面孔。另外,众多老将长年征战在外,十运会后是他们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因此,集训将以年轻选手为主,目标是东亚运动会。

  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底在澳门举行,跳水队仅有郭晶晶和李婷两位奥运冠军。由于跳水队在亚洲的压倒性优势,因此今年表现突出的贾童、袁培琳等小将仍将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获得练兵的好机会。最晚到东亚运动会后,游泳中心领导将与周继红一起,制定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一些表现抢眼的新人,比如火亮等有望出现在名单中。

  至于今年1月26日被国家队除名的田亮能否重回国家队,包括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和副主任李维波在内的官员对此都讳莫如深。连日来几乎被同样问题包围的中心官员透露,

十运会之后才有说法。田亮战胜奥运冠军胡佳,勇夺全运会男子十米台金牌的表现,为他重回国家队提供了可能。以大局为重的体育总局也希望此事往良性轨道上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