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天津男网轻松赢球有秘密 放平心态赛后要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55 天津日报

  第一次参加重大比赛团体赛的李和王钰轻松赢下比赛。刚脱下鞋,教练就喊他:“老虎(他的昵称)再加练一会儿,你今天的量太小了!”他只得穿上鞋,开始了拦网训练。

  他还不算“苦”的,孙鹏早就被安排加班了。天津网通队总教练王金禄笑着说:“今天他两个6:0就赢了,基本没有多拍对抗,不到一小时比赛结束,根本没活动开,必须加练。”

  王钰要不是身兼单双打两任,肯定也得加班加点。

  今天天津男队为何赢得这么轻松,连汗都没出透。王金禄的秘诀是———别把自己当大牌充面子:“第一场比赛结果很重要,我要求他们不但要赢,还要打得漂亮。状态是一点点起来的,第一场别拿自己是大牌,过高地要求自己,那样反而容易出问题。

  ”本报记者耿堃(本报南京10月7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