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赶场两天两战 战完德国将赶赴鞍山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01 东方体育日报

  12日打完与德国国家队的比赛后,国际队长李彦将面临一次“急行军”。因为国际队将要在14日与辽宁队进行联赛的一场补赛,而李彦随国家队在当天中午才抵达北京,因此,要想赶上下午在鞍山举行的比赛,李彦只有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了。

  国家队将于9日下午启程前往德国,并于14日中午12时返抵北京,而国际队与辽足的比赛是在14日下午3时30分。也就是说,从12时到3时30分的这三个半小时内,李彦不仅要乘
飞机从北京飞抵沈阳,还要乘坐汽车从沈阳开赴鞍山。尽管时间很紧张,但李彦还是非常希望能够赶上这场补赛,昨天他表示:“今年联赛已经剩下没几场了,所以,我真的不希望缺席其中某一场。尽管14日当天才抵达,时间太匆忙,但由于12日要打一场比赛,我想,身体上问题应该不大。另外,当天回国就打比赛,时差的影响其实是最小的。”很显然,李彦已经做好了一周后“急行军”的准备,期望能够在今年联赛最后几场比赛中为俱乐部多尽一份力。

  除了李彦外,国际队的年轻中卫万厚良也参加了国家队这次在香河的集训。事实上,万厚良并不在这次出征德国的名单中,他之所以被征调到国家队,主要是主教练朱广沪想给年轻队员多一些锻炼的机会。不过,在国家队结束集训前往德国后,万厚良也将返回上海,回到俱乐部。

  李彦和万厚良在国家队参加集训,国际队的训练同样也是有条不紊。因为有了10月14日与

辽足的一场补赛,国际队的国庆假期没法“悠长”。10月1日和2日休息了两天后,球队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工作中。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