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6000警察保卫乌巴重赛 日本人使塔什干成火药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北京时间今晚,因为日本裁判吉田寿光的问题被国际足联要求重赛的亚洲区一场八强赛将在塔什干重新开战,乌兹别克将在主场再次面对巴林,与一个月前相比,双方的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目前,大战一触即发,塔什干已变成“火药桶”。

  6000警察保卫赛场

  由于本场比赛的关键性不言而喻,国际足联将派遣瑞士裁判布萨卡执法。与此同时,巴林队也在想方设法给乌方找麻烦,他们称自己在塔什干棉农球场受到了当地球迷的攻击,希望比赛在第三地举行,但这个要求遭到了FIFA的拒绝。巴林方面还要求将比赛时间调到晚上9时之后,也遭到乌方拒绝。为确保比赛安全进行,塔什干当地警方决定派出6000多名警察维持秩序,比上一场多了1倍。

  巴林射手伤愈归队

  巴林队已经在10月5日包机从麦纳麦直接飞抵塔什干,此行共有27名球员,包括八个月之后伤愈复出的射手阿拉·胡贝尔。他的复出无疑给巴林队打了一剂强心针。

  再次发兵塔什干,巴林政府也对球队寄予了相当大的希望,王储特地安排专机“御驾亲征”,主要是希望队员能节省体力,在客场取得不错的成绩。此次几乎所有的巴林主力都随队出征,旨在倾尽全力一搏,只有胃病突然发作的后卫侯赛因挂起了“免战牌”,而像胡贝尔、萨利明、约瑟福这样的主力都已进入状态。胡贝尔说:“我已经八个月没有进球了,也该到进球的时候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