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夺冠国家队不知归期 田亮: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1:2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南京首席记者王战荣)在十运会上获得冠军之后,田亮能否重返国家队呢?这一话题日前成了人们普遍关注的焦点,但事实上由于十运会比赛才刚刚结束,田亮本人尚没有与国家队有关方面取得联系,因此目前出现在媒体有关田亮重返国家队的报道,都是一些记者的主观臆断,缺少足够的证据。田亮本人对于这一话题,截至昨天给记者的说法仍然是“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自从雅典奥运会之后,田亮就一直处在矛盾的旋涡之中,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尚未开始,一些媒体就大肆渲染“内定”传闻,“潜规则”认为田亮肯定无缘本次全运会的冠军。然而随着10米台决赛在10月1晚的结束,这一谣言最终打破,田亮如愿地站在了全运会10米台的最高领奖台上。不过,一波刚平,一波又起,尽管早在10月1日晚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田亮强调“现在不谈与比赛无关的话题”,但是近来有关田亮重返国家队的正面和反面谣言满天飞,为此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田亮,田亮对记者的回答和以前一样:“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而国家队方面也因为有关领导的外出,目前也没有就此做任何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