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家军今赴武汉 备战中超杯半决赛首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实习生薄柯)打完足协杯,迎来中超杯。今天下午,图家军一行将起程奔赴武汉,备战明天与武汉黄鹤楼队进行的中超杯半决赛首场比赛。

  密集的赛程让图家军不敢怠慢。尽管5日晚刚结束与北京现代的恶战,但昨天下午,泰山队还是出现在俱乐部基地的训练场上,当时天空飘起了小雨。

  球队的训练内容与以往并无不同,主力跑圈、替补打对抗。不过,由于崔鹏、周海滨、吕征、王永珀和万程被十运队征调,而巴辛感冒,矫喆、李小鹏自行调整,所以只有舒畅、郑智、王超等几名主力队员进行恢复性训练。

  大批球员不能参加训练,使得昨天的分组都难以凑够人手,但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都很高。看得出来,晋级

足协杯决赛不仅缓解了球队亚冠惨败的压力,而且让图家军的心情大大好转,虽然天气情况比较恶劣,但训练质量却丝毫没有“打折”,主教练图巴更是不时和身边的人谈笑风生,训练结束后也很开心地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分组对抗中,苑维玮在一次跟队友的拼抢中受伤倒地。当看到苑维玮被队医抬出场时,图巴立刻紧张地走了过去,毕竟队中眼下最缺的就是人手。还好,经过队医的详细检查,证实苑维玮只是扭了脚踝,“观察一下,问题应该不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