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网球开赛首日小有风浪 天津男队将迎战上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3 天津日报

  本报南京10月6日电(记者耿堃)虽说种子球队首日轮空,今天的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依然不乏李娜、李婷、朱本强等国内高手的精彩演出。

  湖北女队与北京女队小组赛首轮即相遇,上届则在最后的决赛中争夺冠军。与四年前一样,湖北队两个单打就锁定胜局。首先出场的李娜自第一盘第五局破发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以6:2、6:1横扫北京队的赵依静。第二单打李婷面对宋姗姗时更是凶狠,两盘比赛
只让对手赢了一局。由于小组赛必须打满三场,李娜只能与水平不足的周靖搭档出战女双,被老到的丁丁/赵依静以2:0击败。这样湖北队就以2:1战胜了北京队。在女子其他比赛中,广东队的陈燕爆冷击败孙胜男,助广东队2:1力克解放军队。浙江队3:0战胜上海队,湖南队3:0战胜云南队。

  男子比赛中,朱本强领衔的湖北队3:0战胜香港队,解放军队的国家队队员卢昊意外负于广东小将除俊浩,广东队借此2:1取胜比赛,浙江队3:0轻取上海队,云南队2:1战胜安徽队。

  明天,天津男队将迎战上海队,女队则力战湖北。

  本版体育图片均为本报记者孙震南京数码传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