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绿茵风暴火爆开场 力帆二虎前来捧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3:40 重庆晨报
重庆绿茵风暴火爆开场力帆二虎前来捧场(组图)
重庆绿茵风暴火爆开场力帆二虎前来捧场(组图)
现场特写

重庆绿茵风暴火爆开场力帆二虎前来捧场(组图)
力帆二虎

重庆绿茵风暴火爆开场力帆二虎前来捧场(组图)
MM玩家 本版图片记者高科摄

  经过数周的筹划,“绿茵风暴”终于“掀”起来了!虽然昨天早上的山城笼罩在灰蒙蒙的雾气中,淅沥沥的秋雨下个不停。但是这一切都无法遏止实况足球玩家如火如荼的热情———上午9点半不到,比赛场地“游戏机地”内已经是“人满为患”。

  揭幕战中,力帆主力前卫吴庆与对手战平,不过第二轮他就以7球的劣势惨败给对手,也使得自己在出线争夺的重要环节———净胜球上受到了很大影响,最终三轮下来他以一胜一平一负未能小组出线。另一位力帆球员甘锐也不
幸被淘汰。MM选手李丹虽然在前几天感冒了,但是她还是抱病到赛场参加了比赛。ESWC中国冠军,“重庆球王”陈大伟属于“慢热型”,在一场平局后陈大伟以两场胜利顺利出线。

  昨天下午的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由于大多数选手的实力相差无几,所以出现了很多PK的局面——选手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必须获胜才能晋级,很多选手都经历了最后的决战才得以“生存”下来。

  又讯为满足一些想参赛而又未能及时报名的玩家,本次比赛继续接受报名(已报名者不能重复报名),报名电话:63782070、66151213(孟先生)。

  比赛篇

  9点半比赛开始以后,“游戏机地”内选手、观众越来越多,由于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室内温度骤然升高,很多穿了毛衣和外套的玩家都连声喊“遭不住了”,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观众的脖子上都出现了一层细密的汗珠,正可谓“屋外下雨,屋内流汗”。广场外面穿着外套、打着雨伞、缩着脖子的来往行人和“游戏机地”内身穿T恤、热汗淋漓的观众、选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以7:0悬殊比分战胜了吴庆的“实力派人物”———胡亮刚来时穿得周周正正的,笔挺的深蓝色西装外加黑色领带,不过比赛刚开始没多久,就取下了领带,再过了一会儿,西装也被脱下了,最后连衬衫上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也解开了。微红的脸上已经布满了汗珠,不过胡亮确实表现不俗,三场比赛进11球,失1球,以全胜战绩出线。

  其余的比赛,大家都完全是“拼”了,尽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得分、防守,配合、突破、任意球……无所不用其极,其中一位选手36米处的任意球直接得分技惊四座。C组一位选手在比赛中的“千里走单骑”———从后场带球连过对方5名球员将球送入网窝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满堂喝彩。

  选手篇

  力帆二虎——手不及脚

  一身美津浓的运动装外加运动鞋,被太阳晒得黝黑的男性化的面孔,一看就知道是揭幕战主角之一的力帆球员。吴庆、甘锐对这次比赛相当重视,带来了自己习惯的手柄,还带来了亲友团成员———队友王锴。不过赛场上玩球的还是比不上长期拿手柄耍游戏的实况玩家,力帆两位虎将没能通过小组赛。其中以吴庆最为可惜,三战一胜一平一负,和渝联的会长,传说中的“老Z”同分,但由于第二场输得太多,最终以净胜球的劣势遗憾地被淘汰。

  MM玩家——抱病上阵

  一身火红的长袖T恤,扎着马尾外加牛仔裤,这肯定是我们可爱的MM玩家,人称“渝联第一女性高手”的李丹MM了。李丹MM昨天可是带病坚持比赛的哦,她前两天感冒了,但是她没有躲在家里养病,而是选择了和自己的“队友”一起战斗。第一场比赛,李MM选择了自己最爱的英格兰队,恰好对手也擅长英格兰,一红一白两支队伍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不过看得出来,李MM在球员的控制、传球以及射门机会的把握上和男选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虽然李MM咬紧牙关,全身心投入比赛,但最终还是以0:2败给对手,没有创造奇迹。

  陈大伟——风采不减

  陈大伟无疑是昨天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ESWC中国赛区冠军。但是由于实况9相比大伟最为“风光”的实况8来说,在游戏的操作方面变化很大。大伟以前也表示过对于这些改动不是很适应,赛前很多玩家也猜测大伟可能会爆冷出局。

  昨天第一场比赛似乎印证了大家的猜测,大伟在比赛开始后迟迟打不开局面,虽然有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是射门不是被挡出就是差之毫厘。大伟脸上也是一脸的郁闷,经常吐着舌头表达心中“扼腕叹息”的遗憾之情。下半场快结束时,大伟险些被对手攻入一球,幸亏门将帮了大忙,第一场比赛,双方各得一分。不过到了第二场,大伟就“凶相毕露”了,以“秋风扫落叶”之势3:0大胜对手,第三场比赛也以1:0小胜对手,顺利出线。见习记者金鑫

  今日赛程

  时间10:30—12:30

  A组

  刘斌 陶向 刘川 王宇

  B组

  杨怡迪 赵苏 蔡智勇 陈单

  C组

  段亮 张豪 林加陶 黄宗志

  D组

  李珂嘉 王欣 汪淼 董宇

  时间14:00—15:30

  A组

  陈天竺 樊冬 李杰 叶鑫

  B组

  许明 肖杨 段茂 秦臻

  C组

  文君 黄珂 周天 杨王浩

  D组

  陈侃 冯克宇 陈鹏 刘代宇

  昨日出线名单

  彭少强邓成功吴亮李柯程卓罗思雨曾承彭卓尔伍丛林陈云帆徐平熙徐学韬王子凡黄海波谭丰陈浩宇胡亮严春晓罗伟刘佳张天奇陈大伟冯涛李乐孙劲詹进之刘应星途进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