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毛球重庆女团两连败前景堪忧 拿分主要看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3: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 十运会羽毛球比赛昨天结束了男、女团体的第二轮比赛,重庆女队0:3不敌东道主江苏队,目前已经两战两败,小组出线前景堪忧。

  重庆队所在的F组堪称死亡之组,解放军队、江苏队和辽宁队都是国内强队。在前天的首轮比赛中,重庆队1:3不敌解放军队。昨天面对东道主江苏队,尽管重庆队队员顽强拼搏,但终因实力和对手有较大差距,以0: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重庆羽毛球队在本届全运会的任务是“20分”,虽然团体赛开局不利,但将士并没有失去信心。因为团体赛本来就不是重庆队的备战重点,重庆羽球的主要突破口是女双,由现役国家队选手、今年世锦赛亚军张亚雯和国家队老将蒋雪莲组成的女双组合在该项目上具有不小的竞争力,有望为重庆队赢得一枚奖牌。在上届全运会上,重庆队在羽毛球项目中的最好成绩是第四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