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法网亚军普尔塔回击禁药传闻:我连橙汁都不敢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0:31 新京报

  本报讯 禁药风波一出,正在日本参赛的普尔塔坐不住了,昨天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普尔塔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并且从未接到过ATP或ITF的通知。

  2003年普尔塔曾因为服用禁药被禁赛了9个月,“在上一次药检没有通过后,我更加小心了,都不敢喝橙汁。”普尔塔表示自己在法网期间曾患有感冒,他只是服用了一些感冒药。普尔塔称自己的律师已经开始涉足此事,“真新鲜,我到现在也没有收到ATP和国际网
联的通知,这个报纸的报道是没有证据的。”普尔塔说。关于法国《队报》就自己服用禁药的消息,普尔塔称自己也是通过记者才知道此事,此前并没有任何人或机构通知他。“两年前出现这一事件时曾有人通知过我,但现在没有任何人跟我说什么,我也不会就此有别的评论。”普尔塔说。

  与普尔塔本人的迷茫一样,阿根廷网协也表示他们没有得到任何通知。近几年来,普尔塔、科里亚、切拉和卡纳斯所曝出的服用禁药丑闻已经让阿根廷网协的神经变得异常脆弱起来。

  目前,ATP和ITF并未就普尔塔禁药事件有任何公开评论,普尔塔也可以继续参赛,但毫无疑问这对他的职业生涯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孙海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