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日本大奖赛开赛在即 车神舒马赫东京炫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车神”舒马赫又亮出了他的球技。在F1日本站即将开幕之际,舒米忙里偷闲,在东京参加了一场5人制足球赛。身手不凡的舒马赫洞穿了对手的大门,获胜的他兴高采烈地举起了冠军奖杯。

  在周末的铃鹿赛道上,舒马赫能否获得冠军呢?舒米对此竟然不抱什么希望:“能够在赛季最后阶段脱颖而出,这自然令人兴奋,但是,我们并不强求这个。征战2006赛季的动力,并不是来自我们最后两站的表现,而是来自其他的方面。”

  上周,法拉利车队在法国进行了试车,以备战日本站和中国站,舒马赫对试车的评价是:“这是一次积极的经历,我们的试车进行得平静无波,没有遇到任何技术问题。我们在日本站和中国站的表现会怎样?我对此也很好奇呢!”

  实际上,舒米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明年的赛事:“今年的挫折不会吓倒我们,我们面临着全新的挑战,我们的起点变低了,但是我们明年的目标仍旧是获得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