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跳水比赛全部结束 上海金牌落空两银一铜进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19 新闻晚报

  晚报南京今晨电

  虽然上海跳水队的吴敏霞和王天凌在女子一米板和男子一米板比赛中都有冲击金牌的实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老将新人互不相让,最终,上海选手吴敏霞和王天凌各获一枚银牌,同时上海小将姚信轶夺得女子一米板的铜牌。

  女子一米板由于有郭晶晶坐镇,因此上海队想要获得冠军只有寄希望于郭晶晶出现失误。但是昨晚的比赛,郭晶晶一如既往地将每个动作都演绎得完美而舒展,最终吴敏霞只能屈居亚军,两人之间的分差也达到二十分。

  赛后实力超群的郭晶晶则表示:“

十运会夺冠对于我来说非常轻松,应该说只要我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拿冠军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吴敏霞和李婷都是极具潜力的队员,她们目前的实力也很强。但是我不想对她们做什么评价,我还是那句老话,只要发挥自己的水平,冠军就是属于我的。”

  而相比女子一米板的冠军毫无悬念,男子一米板的三甲之争可谓相当激烈。曾经获得过第八届全运会、第九届全运会男子一米板冠军的上海老将王天凌在年轻人的冲击下最终没能实现三连冠的梦想,冠军被广东小将何冲夺走。值得注意的是在男子一米板中解放军选手彭勃,由于动作失误过多最终只获得决赛的第五名,尤为可惜。可以说这次十运会,彭勃的表现并不像一位世界冠军。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彭勃这样解释:“一米板并不是我的主项,也没怎么练。决赛中动作难度也都挺小,赛前的目标就是进前八。”作者:金雪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