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球团体广东男女 实力强劲首战双双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昆山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 昨天开赛的十运会羽毛球团体赛中,广东男女队双双取得开门红。但是广东男单的表现让人担忧。

  “就在中间松了一点点。”广东男队教练何尚全从指挥席上站起来,叹着气向主教练庾耀东说道。他的弟子吴云勇在开赛第一天的状态似乎让他并不满意。

  在第一盘男单比赛,广东队的国手吴云勇显然还没进入大赛的状态,在开局就以0∶3落后,不过在及时调整后,吴云勇的个人能力还是占得上风,结果凭借后程的发力,吴云勇后来以15∶8拿下第一局。而在第二局比赛中,吴云勇在开场领先的情况下却有点放松,被北京队的小将陈天宇后来赶上。双方一度战成13平。经过数度拉锯,吴云勇才以15∶13险胜对手,为广东队取得第一分。

  随后出场的老将余锦豪和朱李华组成的搭档势如破竹,轻松地以2∶0取胜。然而何尚全的担心只是个开始,担任第二单打的朱伟伦状态更加低迷,面对不知名的北京小将杜鹏宇第一局就大比分落后,5∶15先失一局。第二局一开场,朱伟伦更是以1∶7的悬殊比分落后。着急的羽毛球管理中心主任严小维在看台上忍不住大声喊了起来∶“朱仔,加油啊!”在队友和教练的助威加油下,朱伟伦终于找回了些许感觉,在3∶14落后的绝境中还是连追8分,但是过早地大比分落后还是让朱伟伦无法扭转局面,最终0∶2丢掉了广东队开赛的第一分。庾耀东认为∶“(朱伟伦)在前面速度压得太低,基本上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后面才逐渐将速度加快,但是还是不够。”

  不过广东队强劲的男双实力保证了广东队的胜利,陈其遒/付海峰轻取对手,广东队3∶1拿到本次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广东女队在上午的比赛中早早就以3∶0轻松战胜四川队。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