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整风行动悄然展开 队员更关心工资和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昨天是深圳健力宝队恢复训练的第三天,在球员进行身体调整的同时,一场针对亚冠赛0比6惨败的队内“整风”行动也正在悄然展开。但大多数队员对此并不是很关心,他们更关心仍旧没有到手的大部分工资和奖金。

  在10月3日恢复训练之后,俱乐部内部就开始对亚冠比赛所谓的“有内鬼”展开了调查。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杨猛表示:“一旦发现有球员确实有问题,球队将立刻给予其停
赛、停训和停薪的处罚。”

  但与俱乐部管理层的“抓内鬼”行动相比,大多数

健力宝队队员关心的焦点已不是在身边是否有“内鬼”这一问题上了。“抓的结果只有一个:工资奖金还是不发,那又有什么意义?”一位后卫队员表示,“尽管打赢阿赫利队后发了300万元奖金,但相对于我们没领到的工资奖金来说,这点钱根本不够。后面是否继续会发,谁都不知道。”有不少队员目前甚至对俱乐部的内部整风活动表示一种担忧:“我们现在就怕一点,俱乐部如果放言:内鬼一天不除,工资奖金就一天不发,那我们只能哭给他们看了。”

  事实上,这段时间健力宝队并不太平。先是传出前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叶红汉将重新入主球队的消息,随后又传出统一集团要买健力宝队的消息,一时间让队员们也摸不着头脑。与其关心“内鬼”是谁,不如关心未来自己的老板是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