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跳水郭晶晶笑纳双金完美演出 为躲记者竟迷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十运跳水郭晶晶笑纳双金完美演出为躲记者竟迷路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 实习生 余杨)昨天,十运会跳水比赛决出了男女一米板两枚金牌,何冲和郭晶晶夺得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至此,十运会跳水比赛全部结束,广东以2金、4.5银、2铜的成绩名列跳水奖牌榜第一,河北以2金、1银列第二,江苏以2金、0.5银、3铜获得第三名。在昨天率先进行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大姐大”郭晶晶再次力压上海名将吴敏霞,夺得了个人十运会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河北队第二枚跳水金牌。吴敏霞与姚信轶分列二、三位。在男子一米板决赛中,广东队的何冲与罗玉通将金牌、铜牌收入
囊中,而上海老将王天凌获得亚军。

  比赛好看 晶晶难追

  昨天是十运会跳水比赛的收官之战,没了大牌田亮和胡佳的明争暗斗,还有一个郭晶晶独撑场面。由于因为1米跳板不是奥运会项目,组委会取消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这让十运跳水比赛在最后一天上演了一幕追星大战。

  为了能在颁奖之前采访到郭晶晶,媒体记者都挤到了混合采访区。但是等了很久只来了一个吴敏霞,等郭晶晶穿好衣服化好妆出来,颁奖仪式已经开始了。志愿者手拉手围成了人墙,将郭晶晶保护了起来。大家只能远远看着郭晶晶,巴望着她在领完奖路过时能够停一停脚步,说上两句,毕竟这已经是“最后的晚餐”。然而,在获奖队员拿着奖牌和吉祥物跟观众致意后,却并没有看出郭晶晶想停下来接受采访的意思,大家干脆一哄而上,将郭晶晶团团围住。尽管见惯了这种长枪短炮的架势,但郭晶晶还是被吓得花容失色。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替郭晶晶挡驾,几个大汉架着她往尿检处逃也似的奔过去,媒体记者跟在后面直追。郭晶晶一边被架着走,一边叫:“哎呀,我的包,都不知道丢哪了。”“先别管包了,先管自己吧。”一旁架着她胳膊的兰京主任说。

  记者们紧跟着郭晶晶跑了一会,有些纳闷,就问她:“郭晶晶,你这是去哪啊?”“我,我也不知道啊。”郭晶晶气喘吁吁,无辜地看看记者。原来只顾上逃了,郭晶晶竟然迷路了,连去了很多次的尿检中心都找不到门了。(编辑 涵烁)(10-0607:44)(09-2806:45)(09-29 06:49)(09-30 06:48)(10-04 0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