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戏说英伦经典8大酒鬼 费迪南德酗酒无人能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4:29 重庆晨报
戏说英伦经典8大酒鬼费迪南德酗酒无人能敌(图)

  本周一,前曼联巨星、现年59岁的乔治·贝斯特因为肾感染被紧急送往医院,现在仍在重症病房中接受治疗。医院方面昨日表示,贝斯特目前的病情不容乐观。

  除了球技出色,相貌英俊,贝斯特的好酒成性也是出了名的。而在英伦足坛,贝斯特的行为并不是个别现象,酒精和放荡的生活曾经毁了无数天才的足球生涯。下面,就让我们来历数一下英伦的八大酒鬼。

  贝斯特

  因为酗酒,贝斯特在26岁就草草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而他此前才刚刚获得过欧洲冠军杯和欧洲金球奖。3年前,他因为酗酒过度,不得不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在医生告诉他再喝酒会有生命危险后,贝斯特表示:“我会戒酒,不过那只有在我睡觉的时候。”现在这位北爱尔兰天才终于快走到了生命的末端。

  加斯科因

  加斯科因是英格兰少有的创造型中场,但酗酒的恶习不仅使他没能发挥自己的足球天赋,还极大地损害了他的健康。去年8月,加扎因为喝酒过度而导致穿孔性胃溃疡,险些丧命。今年年初,他又因为肺炎发住进了医院。

  长期饮酒不做正事的加扎如今生活非常不如意,他不仅被迫卖出了自己的

豪宅,妻子也已经和他离婚。

  格瑞夫斯

  格瑞夫斯在上世纪60年代效力于热刺,他是有史以来第一位承认自己酗酒的英格兰球星。谈起往事时,这位老球星依旧心有余悸,“每当夜晚来临,我都会利用酒精去麻醉自己,让自己成一具行尸走肉。不知多少次,当我醒来时都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处。”伍德盖特当伍德盖

  特还在利兹效力时,他经常与死党鲍耶前往酒吧。两人基本都是喝得烂醉。2000年1月,伍德盖特和鲍耶在伦敦酒后攻击亚裔学生纳基布,导致后者重伤。2001年,伍德盖特喝得大醉后,在光天化日之下咆哮着脱下了一位金发美女的比基尼。这一系列的劣迹让伍德盖特声名狼藉。

  鲁尼

  在球场外,鲁尼的所作所为丝毫不亚于加斯科因。他吸毒、嫖妓、斗殴,还有酗酒。鲁尼经常在夜总会喝酒,并借着酒意肆意纵情。夜总会小姐对英国小报这样说:“鲁尼喝得酩酊大醉后在夜总会里到处游荡,随心所欲地将手搭到很多女孩子的身上。”

  亚当斯

  亚当斯是英格兰少数酗酒成瘾后能够成功戒酒的球星。1990年,他曾由于酒后危险驾驶被投入监狱长达三个月,在长达5年的时间里,亚当斯经常喝得烂醉,在阿森纳也逐渐失去主力位置。但是在温格等人的帮助下,亚当斯建立了一个名为“Sport鄄ingChance”的诊所,现在那里已经成为酒鬼球员的第一选择。

  费迪南德

  英超联赛中虽然有不少球星脾气都不太好,但是如果费迪南德认第一,那么没人敢认第二。韩日世界杯前期,费迪南德昼夜酗酒,并在拉斯维加斯赌博,当时曾让埃里克森头痛不已。自从加盟

曼联后,费迪南德的周薪多达10万英镑,钱太多了,这让他更加肆意地去喝酒狂欢。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都没有太多的办法。

  福勒

  尽管现在竞技水平严重下降,但福勒在风月场上却并不输给其它大牌球星。他不仅是一个“隐君子”,而且还酷爱喝酒。在

曼城期间,福勒酒后的丑事更是频频见诸报端。

  前年,曼城众多球星到埃塞克斯郡的一家酒吧喝酒,在消耗200多瓶各类啤酒后,这些百万富翁开始失态。一位当时在酒吧的顾客事后说:“当时简直是丑态百出,福勒等人不

  仅疯狂喝酒,而且还挥舞着手中的钞票和一些浪荡的女人调情。”蓝色探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