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郭晶晶轻松夺得女子一米板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2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五日电(记者 高凯)代表河北队出战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再次在十运会上展示了自己在跳板项目上不可撼动的地位,今天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她凭借完美的表现以领先第二名十二点零三分的绝对优势再夺一枚金牌,上海选手吴敏霞和姚信轶分获银、铜牌。

  今天该项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波澜不兴,上午进行的预赛中,郭晶晶与吴敏霞、姚
信轶分局前三甲。

  晚间决赛的五轮动作下来,前三名的排名竟然从未改变。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的表现,从始至终,这位世界名将均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准,几乎每个动作都无可挑剔,虽然同是国家队的吴敏霞也有上佳表现,但这一切对于郭晶晶而言几乎没有造成任何威胁。

  最终,在本届

十运会上,郭晶晶在夺得三米板单人冠军和双人银牌后,今天又以三百三十三点六零分获得一米板的金牌,来自上海的吴敏霞以三百二十一点五七分获得银牌,同样代表上海队的姚信轶以二百九十六点一九分摘得铜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