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630房内SORRY声一片 天津败阵队员主帅都抱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8:11 今晚报
8630房内SORRY声一片天津败阵队员主帅都抱憾
  常州武进区新苑宾馆的8630房是天津队洋帅保罗·里兹克在十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期间的下榻之所。昨晚,从这间普通的双人标准间里传出最多的声音就是SORRY(对不起)。不同国家、不同身份的人都在说着这个由5个字母组成的英文单词。

  在结束颁奖仪式后,天津队回到了下榻的新苑宾馆。助理教练贾伟首先来到了8630房。“Sorry(对不起),我没有给你带来好消息。”贾伟的声音有些低沉。看到自己助手的脸上有着明显的泪痕,保罗连忙安慰道:“但是我听说我们在场上的控球时间达到了90%。不过,这一晚不属于我们。


  控球时间达到90%这一概念,是保罗从自己的好友———中国国家男曲主教练韩国人金相烈那里得知的。在贾伟率队回到酒店前,金相烈就已经坐在保罗的床边了。作为和保罗有着10年友谊的老朋友,金相烈对保罗的伤势也是非常关心。其实,当初保罗来天津执教正是由金相烈从中做媒。“Sorry(对不起),我推荐了一个不够优秀的教练来天津,但还是拜托你们回到天津后好好地照顾保罗,为他安排好手术事宜。”看到天津市体育局的领导,金相烈这样请求道。“当然没有问题了,我们已经和天津最好的医院进行了联系。请你放心吧。”天津市体育局的领导马上答道。“保罗是一位非常优秀和敬业的教练员,他为天津带来了很多有益的东西。”领队赵继和说道,“如果说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保罗要是能早一点来天津执教就更好了。”

  “Sorry(对不起),在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却躺在了这里。”沉默片刻,保罗说道,“我真的很想留在赛场,但是伤处太痛了。”躺在床上的保罗心里一刻也不能轻松。他打开电视将频道从头换到尾也没有看到天津队与辽宁队的比赛直播。于是,他又让翻译打电话给天津的家人看一看天津电视台有没有进行转播。可惜,保罗仍然失望了。“Sorry(对不起)。”稍顿了顿,保罗再次说道。(本报常州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