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无望深圳两李火速增援 中邦门将有伤率先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2:26 东方早报

  正为人员不整发愁的国足主帅朱广沪昨天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由于深足在亚冠半决赛中出线无望,因此来自深足的两名国脚李蕾蕾和李玮峰得以增援国足。而两员大将的加盟也使得国足的内部竞争更加激烈,上海中邦的董雷在门将之争中率先退出。

  深足要在本月12日参加亚冠联赛的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而国足要在12日客场挑战德国队,由于赛程冲突让李蕾蕾和李玮峰无法随国足出征。但深足在首回合客场惨败之后,
主场翻盘几无希望,因此国管部昨天向健力宝俱乐部发出了征调函,调李蕾蕾和李玮峰这两名国足绝对主力参加集训。健力宝俱乐部今天痛快地同意了国足的要求,因此李蕾蕾和李玮峰两人火速增援国足,李蕾蕾昨天下午已到国足报到,而李玮峰在晚上也顺利抵达了香河。

  门将成为此次竞争最为激烈的位置。朱广沪这次征召了刘云飞、李帅和董雷3名门将,而李蕾蕾的到来让国门之争变得日益激化。

  来自上海中邦的守门员董雷首先在竞争中被淘汰,有伤在身的董雷昨天正式离队,准备进行手术。按照德国方面提出的接待条件,国足可以带三名门将出征,如果朱广沪最终决定带2名门将出征的话,刘云飞和李帅将要进行一番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