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试训表现相当抢眼 热身赛梅开二度逼平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2:05 新闻晚报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试训的中国小将陈涛参加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这位中国国青队球员表现不俗,正是他梅开二度帮助安德莱赫特2∶2战平了主场作战的英冠球队普利茅斯。

  这场热身赛是为了庆祝英冠(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球队普利茅斯的主场霍姆公园球场启用10周年。安德莱赫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大多是替补球员和球队的一些边缘球员。

  当然这场比赛也是给中国球员陈涛和塞内加尔后卫萨尔提供的一次热身机会。

  尽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陈涛才正式开始试训,但是他还是直接被安排进了安德莱赫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而另外一名试训的塞内加尔球员则是替补出场。可见安德莱赫特方面对于陈涛还是非常看重的。

  陈涛也果然不负众望,在球队上半场开始前15分钟就被对手打进两球的情况下,他在第30分钟和第46分钟梅开二度,是安德莱赫特最终2∶2逼平对手的最大功臣。相信这两个进球将成为陈涛能否试训成功的重要砝码。

  陈涛此次试训将于10月9日结束,之后他将回国马不停蹄地作为辽宁

十运会代表团的成员参加于10月11日开始的十运会男足比赛。作者:记者俞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