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强调精神最重要 客战鲁能也要大举进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05 京华时报
  
沈祥福强调精神最重要客战鲁能也要大举进攻(图)
徐云龙的复出为现代翻盘带来一丝希望。王晓峰 摄/PC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张晓敏)今晚,京鲁两队将在济南再次交锋。北京现代队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1比3输给鲁能,出线难度大增。不过,为了达到四夺足协杯这个目标,主教练沈祥福昨天表示:“难度再大,我们也要全力去争取。”

  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现代队以恢复调整为主。在做完准备活动后,重点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徐云龙、阿莱克斯、路姜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使得现代队客场翻盘有了底气。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而耶利奇、陶伟、杜
文辉等攻击性球员也都有进球。最后时刻,全队还重点强化了射门练习。

  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现代队处于被动之中,“这场比赛对现代队而言难度很大,但是我们不会就此放弃,希望队员们能够真正地拼出去。”他还强调,上一轮虽然有几名主力停赛,但这不能成为大家打不出精神面貌的借口,“明晚的比赛,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队员们必须要有一股顽强拼搏的劲头,没有了这个,还谈什么最终的结果!”

  据悉,为了挽回败局,现代队在今晚的比赛中将大举进攻。杨璞依然缺阵,但是不会给全队带来太大影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