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烽火:女子十米跳台单人广东劳丽诗仅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邱治)“职业生涯命如朝露”,站在全运会女子十米跳台上的这些小姑娘们对这句话应该感触最深。在这个更新换代极度频繁的女子十米台上,14岁的袁培琳获得本次全运会冠军,而奥运冠军李婷和劳丽诗仅列第三和第八。 女子十米跳台上,是老将之间的角力,也是新人和老将间的抗衡。在“老将”方面,广东选手劳丽诗和广西选手李婷都需要抓住这个机会来证明自己没有落伍。而新人方面,世锦赛双人冠军、四川队的贾童、湖北的袁培琳、解放军队的蒋李双、北京队的沈川子等人都期待在全运会上成功“
篡位”。 半决赛后,李婷列第一,沈川子和蒋李双紧随其后,而劳丽诗仅列第八位。决赛首轮,压轴上场的李婷显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80.10的高分,凭借这一跳李婷继续在总成绩榜上领跑。不过,李婷的优势在第二轮开始被瓦解,第二轮过后,北京选手沈川子攀升至积分榜的首位,李婷列次席,袁培琳和蒋李双分列三、四位。第三轮,沈川子出现重大失误,排名退至第三;而袁培琳则凭借本轮获得的96.7分的全场最高分升至首位;李婷继续排在次席。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四轮。除了沈川子发挥正常外,袁培琳、李婷、蒋李双在内多位选手均出现失误。四轮过后,袁培琳仍排在首位,但领先优势很微弱。沈川子、康丽分列二、三位,李婷滑落至第五位。最后一轮,所有选手都发挥了相当高的水平。最终,袁培琳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609.81分荣获冠军,沈川子和李婷分列第二、第三名。劳丽诗仅获第8名,另外一位广东小将梁佩玲获得第10名。(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