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石伢袁培琳昨夜力挫群芳 父母星夜赶赴南京送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2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王文欢)昨晚8时,14岁的黄石伢袁培琳力挫群芳的那一刻,正在黄石轴承厂家中收看电视直播的袁家欢声一片。

  袁培琳的父母袁波和梁国珍立即收拾行囊,踏上开往南京的长途汽车。母亲梁国珍告诉记者:“咱家娇娇(小名)怕增加压力,不让我们去现场看她比赛,说好她拿了冠军我们就去南京看她,明天早晨我们要在南京给娇娇一个惊喜。”

  在南京现场观战的黄石市体育局长张明强昨晚告诉记者,十运会上各省高手云集,在预赛和半决赛中袁培琳“发挥得不太好”,但她敢拼、能拼、善拼,在决赛中“顶住压力、发挥完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