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亮粉”汇聚南京 到哪儿都是人气票房保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35 新闻晨报

  南京媒体偷换了一下“超级女声”里“凉粉”的概念,把支持田亮的人们称为“亮粉”。也是在上周六的赛场,记者见识到了“亮粉”的厉害,其中有一个20多人组成的团队,团员来自辽宁、广东、北京、湖北各地等10多个城市。他们完全是自发组织前来的,都是田亮的忠实fans。

  一个南京“亮粉”告诉记者:“我们一个多月前就联络这个事情了,这次他们一帮
外地人来看田亮比赛,我已经垫了2000多元帮他们买门票了,幸亏我提前订的票。看看今天现场爆满的情况就知道了:田亮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票房和人气的保证。”

  他的最后一句话没说错,而田亮拥有这么多的支持者就是其市场价值所在。正值

十运会在江苏举行,众商家都动起了体育明星的念头。在南京最热闹的新街口商区,林林总总的巨幅广告始终是一道风景线。日前新街口的这些广告由原先的娱乐明星全都换成了体育界大腕,其中田亮和郭晶晶自然是焦点,他俩各自代言的产品纷纷打出了他们的名号。

  “亮晶晶”的价值还可以最简单地反映在奥体中心游泳馆外的一家小卖铺处。这家仅由两位阿姨、三张桌子、一个冰柜、一台烤香肠机组成的商铺在跳水比赛开始的那天临时搭建而成,没想到比赛开始后前来观看“亮晶晶”的人络绎不绝,自然也就照顾了他们的生意。几天下来,商铺已经增加了一台烤香肠机和一台冰柜。问问阿姨一天进账多少?她乐呵呵地说:“还没仔细算过呢,一天几千块钱肯定有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