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重新集结备战中超 21名队员全部按时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2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 崔恒亮) 没有人迟到,没有人请假,今天下午,除了在十运会集训的10名小将之外,中能现有的21名队员全部按时报到,中超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正式开始。

  15时,在规定的报到时间之前,中能队员就已经回到了基地。6天没见,队员们一见面就聊了起来,不过在16时训练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了状态。主帅殷铁生不在,助理教练
郭侃峰负责带队,考虑到队员的身体状况,教练组安排的训练以恢复为主,队员们进行了20分钟的跑圈之后,接着进行了40多分钟的小场地游戏对抗。其中,基本伤愈的老队长马永康尤其活跃,在因伤缺阵了上一阶段的大部分比赛后,他有望参加最后一个阶段的三场比赛,因此在训练中也是格外认真。

  明天,中能主力门将李帅将前往北京,参加国足集训,5日,中能启程前往淄博,6日与殷铁生率领的十运队热身,由于球队目前仅剩一名门将,因此在上轮联赛中崭露头角的小将王卓将担任主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