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得黄牌就不是巴辛了 得了黄牌还去拥抱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已经不在北京队效力了,但北京球迷还是很了解巴辛的,记者身边的一位老球迷就戏言:巴辛一定会得黄牌,否则他就不是巴辛了。

  果然,巴辛被这位球迷说中了。第80分钟,耶利奇的一次反击差点破门。但是,巴辛认为耶利奇已经越位了,于是向主裁判进行抗议。出牌已经习惯了的马克里当然不示弱,毫不犹豫地向巴辛掏出了黄牌。这下子,巴辛更火了,他大叫着冲向马克里。

  看到形势不妙,队友赶紧过来拉巴辛,但保加利亚人很有意思,他一把推开队友,又冲向主裁判。正当大家担心马克里会掏出第二张黄牌时,巴辛却突然与主裁判来了个拥抱,嘴里还说着什么。很快,马克里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并与巴辛拥抱。两人奇迹般地和好了。见此情景,刚才那位球迷评价道:看来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换在以前,巴辛肯定不是拥抱裁判,而是推倒裁判。

  本报记者王健(北京10月2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