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客场3比1完胜现代 图巴对沈祥福说声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客场3:1击败对手,对于图家军来说,这是个相当有利的结果。但是,图巴仍然不敢轻视北京现代,“我们今年和主队作战的成绩非常不理想,我想5日的第二回合比赛也会非常的不容易。”

  毫不夸张地说,亚冠惨败之后,图巴已经把“身家性命”押在了足协杯上。幸好,弟子们踢得非常争气,尽管是客场作战,尽管联赛中在这个场地上被对手灌了4个球,但泰山
队今天还是控制住了局面,最终3:1获胜。对此,图巴表示满意,“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打完与青岛队的联赛后,我们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使得队员们的心态和体能得到了恢复。”

  图巴还透露了本场比赛获胜的原因,“从球员在球场上的纪律讲,如果显得很职业,很有道德,那么是能够出成绩的,我想队员们今天就做到了这些,尽管下半时犯了一些错误,但整体上我们占据了优势。”

  或许是不忍心沈祥福在主场遭到这样的结果,赛后,图巴主动与沈祥福握手,并说了句对不起!显然,一句对不起并不能让沈祥福开心起来,对于弟子的表现,他很不满意,“一场比赛的胜负很正常,但在假日里,有这么多球迷来捧场,队员们却没打出应有的气势和精神面貌,感觉对不起球迷。”

  本报记者王健(北京10月2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