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极备战主场迎亚冠 “害群之马”事件没人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今天是深圳健力宝队在国庆假期后恢复训练的第一天。在亚冠比赛客场0比6惨败给艾因队后,队员们的心态已逐步恢复平静,队内几乎没人再提起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害群之马”事件。

  客场惨败之后,队长李毅在更衣室里大发雷霆,认为有些球员球踢得有问题,“对不起深圳球迷”,矛头直指队友张永海和王新欣。但李毅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对事
不对人,更没有说过谁是“害群之马”,所谓“抓内鬼”只是某些媒体写得比较夸张而已。

  张永海和王新欣认为,李毅心情不好完全可以理解,但“我们是在凭良心踢球,绝对不会做亏心事”。主教练郭瑞龙强调,惨败是因为技不如人,希望球队保持团结。“今年球队一直很动荡,越是这样,我们就越是要团结。年轻人血气方刚,说些激动的话也很正常,但接下来心思应该放在如何打好联赛和中超杯上,其他事情不要想了。”

  

健力宝队计划7日前往上海,备战与上海
申花
的中超杯半决赛,比赛结束后返回深圳,备战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晋级的希望没了,但在主场,我们不能再让球迷失望”,郭瑞龙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