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 主角不再是田亮胡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邱治)在国庆节上演了一场大战的田亮和胡佳昨日再次狭路相逢。不过两人都不是比赛的最终胜利者,唱晶/王亮以367.50分夺走金牌。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男子十米双人跳台预赛中,山西的唱晶和王亮就以354.3分获得第一。而在国庆节上演精彩大戏的田亮和胡佳表现都不算出色。胡佳与搭档罗玉通在预赛中获得336.12分,名列第五;而前天上演神奇逆转的陕西选手田亮与比他小7岁的秦凯搭档,在
预赛中出现多次配合失误,最终他们获得334.12分,仅排名第九。

  由于预赛成绩是不带入决赛的,因此昨晚的决赛变成难度的比拼。而在众人都以不错的成绩完成前四个动作后,人们发现胜负决定于最后一跳。唱晶/王亮、胡佳/罗玉通、田亮/秦凯、

福建选手施银行/李成伟四对选手都有夺金的可能。

  罗玉通和胡佳率先跳出了完美一跳。他们拿手的5253B得到了90.78分的高分。而田亮组合则出现了失误,由于入水没有控制好,田亮的水花极大,结果导致他们3.6的难度动作只拿到了79.92分,率先退出金牌的争夺。接着出场的施银行/李成伟同样入水效果不佳,结果总分落后胡佳/罗玉通2分。

  最后出场的唱晶/王亮成为最后的胜者。虽然他们入水控制得并不完美,但是难度高达3.8的5255B为他们赚取94.62的高分,夺走金牌。胡佳/罗玉通以360.39分得到银牌,福建选手施银行/李成伟获得铜牌。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