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晏紫打掉“中国克星” 维维丝十名球手梦想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48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身高只有1米56,没有过人的容貌,但是西班牙选手维维斯却是所有中国选手公认最难对付的国外选手之一。在决赛败给晏紫之前,她已经在中网与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中击败了多名中国球员。在前日,她又淘汰了曾经击败了中网新科冠军基里连科的郑洁。维维斯这个名字,似乎有成为中国球员克星的趋势。还好,晏紫最终没有让这样的“阴影”蔓延。

  作为今年中网的双打冠军,维维斯被许多中国选手公认为克星。对此,维维斯似乎也有所认同,“我中午还在和妈妈通电话的时候开了一个玩笑,就是算算在两周内一共击败了多少个中国选手。我说在中网的双打中,我击败了三对中国选手,这里就有6个中国球员了,在这次的广网中也击败了三个中国选手,两周来总共有9个中国选手败在了我的拍下。”

  尽管只是一个玩笑,但是维维斯并没有任何停止对中国选手“屠戮”的意思,“我在决赛中要和中国的晏紫角逐最后的冠军,我一定要她成为两周内被我打败的第10个中国球手。”然而最终的结果却让她失望了,晏紫的出色发挥阻止了维维斯对中国球员的“连胜”势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