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输球外加大将受伤 现代赔了夫人又折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23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主场输球外加大将受伤现代赔了夫人又折兵(图)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工体迎来足协杯半决赛京鲁之战首回合较量。结果,四大主力缺阵的北京现代队被山东鲁能以3比1痛击。本场失利,让现代队5日客场翻盘机会极渺茫,而本场受伤的高雷雷客场能否上阵还是个未知数。

  徐云龙、阿莱克斯和路姜停赛,杨璞因家中发生变故本场缺席,沈祥福无奈将演练多时的343阵型变阵为442。大羽和韩鹏的缺阵,迫使图拔变阵为451。整场比赛,鲁能利用中场人数优势控制住比赛局面,现代队以往快速犀利的进攻被彻底压住。

  上半场第7分钟,
周海滨禁区前沿左侧一脚冷射击中立柱弹回,宣告鲁能狂攻的开始。第35分钟,崔鹏禁区内左路突破张帅和郝伟的包夹后,近距离小角度推射远角得分,鲁能1比0领先。而现代队处于被动防守状态,直到第17分钟才由陶伟完成第一次射门。

  易边再战,一球在握的鲁能以反击应对现代队进攻。第54分钟,隋东亮中场传球被断,吕征突入禁区后冷静挑射破门,鲁能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两球落后的现代队开始大举进攻。第65分钟,隋东亮射门时将高雷雷右脚踢伤,徐宁换下高雷雷。第83分钟,舒畅禁区内手球,新加坡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耶利奇主罚点球将比分扳为1比2。补时阶段,现代队禁区外右路张帅和黄博文包夹出现失误,郑智突破后传中,丹丘前门柱轻松得分。最终,现代队主场1比3惨败给鲁能。

  赛后,满面春风的图拔显得很客气:“第一回合我很满意,但是第二回合不容易。”而沈祥福对队员的精神面貌提出了尖锐的批评:“比赛胜负很正常,可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和气势都不好。比分落后时,队员们求胜欲望反而很强,想给球迷一个交代,可惜太晚了。”

  京鲁之战,四大主力缺阵的现代队腹背受敌。上半场,面对鲁能狂野进攻,现代队全力防守,可惜后防的一次配合致命失误,让沈祥福的下半场反击计划泡汤。

  大比分失利,让耶利奇黯然神伤。本报记者 刘军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