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牌专业户"毁掉实德好局 林乐丰:实在是很庆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0:2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的足协杯半决赛,在实德和厦门蓝狮打成1:1之后,总经理林乐丰的感觉是“很庆幸”。而庆幸的原因是球队在10打11且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还能在最后时刻凭借李明的点球扳平比分。但是,这惊险的一幕就像一部美国电影《不该发生的故事》,而扬戈则是这一幕的“总导演”,他再次吃到红牌,导致了全队战局上的不利。说再次,则是因为他刚刚因为红牌而缺席了实德与申花队的比赛,没想到刚刚解禁便再次染“红”下场。

  福拉多:扬戈导致被动

  客观的说,缺少扬戈后实德队打得要比上半场更好。这并不是说扬戈在场上不卖力,按照福拉多的话说是全队上半场打得有点松,“我们的队员可能认为对手是中甲的球队,在上半场有点松懈。另外,在打完

足协杯后,球队也将会有一段时间的调整和休息,可能队员们已经想着放假的事情了。”福拉多说道。在整个上半场,全队发挥的都比较一般,按福拉多的点评就是“没有进入球队固有的轨道。”而扬戈也不在状态,几次传球都出现了低级失误,心浮气躁的他还因为侵犯对手而领到一张黄牌。而此外,他还有几次和对手以及裁判理论,按照一位场边观战的老记的认为,“他上半场吃到红牌都不为过。”

  全队如此的表现显然是让福拉多难以接受的。因此,在下半场,实德开始了大举狂攻。但开场不到5分钟,扬戈在厦门队禁区内假摔,并被

马来西亚主裁罗斯汀毫不客气的再次出示黄牌,并被红牌罚出场外。好在只剩下10人迎战的实德已经进入了预期的轨道,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在第89分钟依靠马帅制造的点球,由李明主罚命中。

  但是,这并不能抹去扬戈为球队带来巨大损失的影响。如果不是他的下场,实德也不会只得到一个尴尬的平局。就连福拉多都认为,扬戈的下场导致实德队的被动。因此,他很感谢其他球员的努力。林乐丰没什么好说,按合同办事!

  实德在第89分钟惊险扳平厦门蓝狮,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险和庆幸,这也包括总经理林乐丰。对于扬戈屡次吃牌导致非战斗因素减员,他也自然是火上心头。“没什么可说的,按合同处理就完了!剩下的让他自己去反思吧!”昨天,林乐丰对记者说道。

  两周前,实德主场1:0战胜沈阳金德的赛后,林乐丰便对扬戈无故申请红牌一事感到愤怒。没想到,老扬刚刚解禁,不但不思悔改,反而故态萌生。这让林乐丰在气愤之余也感到无话可说。

  “我感到比赛能够打平,实在是很庆幸!”林乐丰说道,“扬戈上一次吃到红牌后找我沟通了,但这一次既然又犯了同样的错误,那也没什么好说的,按照合同办事就完了。”林乐丰说道。而当记者询问,两次红牌性质上是否一样,而俱乐部是否会对他再加强教育、批评时,后者的回答也是“没有什么不同,红牌就是红牌,结果都是一样的,都是两张黄牌累计红牌。他自己心里也应该很清楚,让他自己去反思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