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海关“阳光服务工程”服务十运 志愿者全力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2:5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日体育专电(石永红 刘长洲)南京海关动员关区青年志愿者开展“阳光服务工程”系列活动,为十运会服务。

  南京海关为服务十运专门开设了十运志愿者窗口、十运绿色专用通道等,有近200名青年志愿者在海关窗口单位参加了“阳光服务工程”活动。南京关区各海关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快速的通关迎接十运盛会。前不久,十运会筹备委员会新闻宣传部与尼康香港有限公司
达成协议,由该公司从香港借调一批摄影器材,十运会期间放在南京奥体中心新闻中心免费提供全国摄影记者借用,十运会结束后,如数退回香港。南京海关接到大会组委会求助后,立即召开关长办公会议,专题进行研究,使问题很快得到圆满解决。

  南京海关驻禄口机场办事处是团中央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单位。他们在旅检现场专门设置了“十运”专用通道,专供与会人员和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快速办理出入境手续;指派专人负责引导参加

十运会的嘉宾经专用通道快速通关;简化通关流程,为其他与会来宾提供便捷的通关服务。
连云港
海关专辟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相关货物的通关和验放手续,保证了十运会各种器材和设备如期顺利运抵比赛场地。前不久,十运会香港代表团就参赛所用的34件(套)、价值20余万人民币的一批训练器材及比赛设备、帆船、自行车等向南京海关所属连云港海关申报暂时进口货物手续。这是参加十运会的香港滑浪风帆会向大会组委会申请,经江苏省连岛海上训练基地向连云港海关申报进口的货物。由于江苏省连岛海上训练基地无进出口经营权,连云港海关得知后,主动与十运会组委会协作配合,迅速为该批物资开辟绿色通道,将江苏省连岛海上训练基地临时注册为收货单位,并接受保证金担保放行,使上述参赛设备顺利通关,按时进入比赛训练场地。

  十运盛会临近,近期还将会有大量十运会物资从江苏各口岸运抵南京,其中包括从

马来西亚运来的鲜花,以及几个标箱的数千件运动器械和场馆设施。南京海关各口岸已做好充分准备,并实施24小时通关等特别措施,保证十运会各项物资顺利通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