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曲天津力克广东队 积三分有望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30 今晚报
十运会男曲天津力克广东队积三分有望提前夺冠
  天津队2号队员吕鹏为本队攻入一球后,举臂庆贺。 (新华社发)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昨天的十运会男子曲棍球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B组的天津队以2比1战胜广东队,A组的辽宁队以1比1被甘肃队逼平。这样,天津队带着3分的积分步入第二阶段比赛。

  根据十运会曲棍球赛制,A组和B组的前两名球队将争夺前四名,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交锋过的球队将不再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交锋,这就使得昨晚进行的两个小组的头名之争成为了决赛的开始。在首先进行的比赛中,天津队凭借着王振和吕鹏的两粒短角球进
球以2比0的成绩领先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在下半时比赛中,尽管广东队扳回1分,但是天津队众志成城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昨晚辽宁队与甘肃队争夺A组头名。辽宁队一直以1比0领先对手,甘肃队利用终场前最后时刻的短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天津队与广东队分获B组前两名,辽宁队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甘肃队,名列A组榜首。

  根据规定,天津队带着3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辽宁队和甘肃队各带1分,广东队为0分。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如果明天天津队能够战胜甘肃队,而辽宁队与广东队战平,那么天津队就将提前一轮获得十运会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