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工体训练受热捧 结束后球迷围住大巴车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展望鲁京首回合比赛时,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还挺“担心”:如果球迷拿“亚冠2:7”说事,希望球员能够承受住。不过,泰山队今天在北京的遭遇却完全出乎田迪的预料,虽然是黄金周期间,但仍有不少球迷赶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追捧图家军,“泰山队,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鲁能泰山今年在北京的遭遇挺惨的,先是联赛中0:4惨败,接着遭受部分球迷谩骂
,而来京为图家军助威的山东球迷又被砸了车,所以,经历了亚冠惨败的泰山将士今天下午出现在工人体育场时,表情都非常严肃。

  出乎意料的是,尽管北京媒体对鲁京之战不甚关注,而且今天又是黄金周的第一天,但仍有数十名球迷前来捧场,“王超,签个名吧”、“巴辛,好样的”……球迷的热情很快点燃了图家军的笑容,李小鹏、宋黎辉、舒畅、丹尼尔的“高难度”技术动作立刻活跃了球场气氛。

  训练结束后,十多名球迷围住

泰山队的大巴车不停鼓掌。看着如此热情的球迷,泰山将士受宠若惊中掺杂着感激之情,“我们一定会好好踢的,请放心!”

  本报记者王健(北京10月1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