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将谢赫妙手救主 围甲第12论山东队惊险抢到1.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围甲联赛贝莱特杯齐鲁晚报鲁抗队客场对贵州咳速停队的比赛昨天在北京结束,谢赫和崔灿凭借收官阶段的妙手获胜,山东队1.5:0.5战胜对手。

  贵州队自从去年冲进围甲,一直都是夺冠的热门,目前也是对上海队威胁最大的棋队,队员实力平均,在今年联赛的揭幕战中曾3:1战胜过山东队,这次山东队也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

  贵州咳速停队外援睦镇硕在中国联赛效力多年,战绩一直非常稳定,昨天他是快棋对丁伟,发挥不佳的丁伟很快就输掉了比赛。小将尹航与邵炜刚的差距也很明显,贵州队很快以2:0领先。

  主将谢赫与王磊的对决从开始就很激烈,谢赫形势一度危急,在最后阶段,谢赫下出妙手,遭受意外打击的王磊应对有误,形势急转直下,谢赫最终赢得了这盘最引人注目的棋。

  崔灿与邹俊杰的棋最后结束,崔灿局面一直落后,即使是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邹俊杰也是至少赢半目,结果他连犯两个错误,给了崔灿“粘劫收后”的机会,崔灿以四分之一子反败为胜,山东队惊险地从对手身上抢到1.5分。

  由于有多名棋手参加三星杯比赛,本轮有两场比赛延期,在其他3场比赛中,上海3:1胜新兴,继续领跑,中国香港新世界4:0胜大连,武汉3:1胜海淀,山东队暂列第六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