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现场目睹田亮登顶 高敏:他非常棒跳得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奥体中心游泳馆里,中国跳水界的很多名人都在场,所有人都非常关注田亮和胡佳的男台“一号”之争。说白了,大家更多是因为关注田亮来到了赛场。

  主席台上,有作为湖南代表团官员的熊倪;裁判席上,有已经从事执法工作的余卓成;教练席上,有作为指挥者角色的孙淑伟;内场观摩席位上,有在加拿大做教练的高敏;运动员席上,还有运动员李婷、郭晶晶……

  最引人关注的还是郭晶晶,刚刚在前天收获3米板单人冠军的她戴着墨镜,一脸轻松地看着比赛。这让人想起了雅典奥运会,想起了那个属于亮晶晶的年代,同样是田亮的比赛,同样是去关注,但郭晶晶此刻的心情已经完全不同于那个时候。尽管心里可能也很关注田亮,但她更多的是一个观众,一个一样好奇地等待着看田亮和胡佳到底谁能获得胜利的人,而不是情感上的关切。

  赛后,郭晶晶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走了。只有高敏在混合采访区被一些跳水爱好者认出,不停地满足需要签名和合影人的愿望。高敏表示,她是专门飞到南京来看这次的跳水比赛的,尤其是昨天10米台的比赛她最期待。她觉得比赛很精彩,水平很高。对于田亮,高敏说:“我只能说他非常棒,跳得很好,其他的我就无法评价了。”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