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夺冠一波三折赛后吐心声:希望2008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0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终于将十米台的金牌拿到了手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田亮一反此前拒绝媒体采访的态度,敞开心扉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感谢大家,感谢各位媒体朋友,感谢观众,我特别要感谢陕西的父老乡亲,”出生在重庆的田亮赛后抛出了一连串的感谢。“媒体在赛前说什么PK,我觉得(跳水和超级女声)有点像吧,都是打分的项目。不过胡佳和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国际大赛中捍卫着十
米跳台的金牌。我觉得大家不要把我们的关系炒作得那么恶劣。”

  田亮今天在倒数第二跳之前比分一直落后胡佳,但胡佳的一次失误送给了田亮一个大逆转,对此田亮评论到:“跳水比赛就是这样,充满了悬念,但是我还是要恭喜获得季军的火亮以及获得亚军的胡佳。”

  “我还没有在祖国参加过奥运会,”被开除出国家队的田亮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愿。“2008年我希望自己能够为祖国争光。但这并不完全取决于我。”

  田亮这次赢得可谓一波三折,半决赛中他落后胡佳12分,决赛第三个动作又出现了失误,对此田亮表示“当时我觉得就当后面的三跳是表演吧,不要想那么多。”

  与从预赛开始就一脸阳光的田亮不同,胡佳从踏进游泳馆的那一刻起,脸上就没有任何表情。而痛失金牌同样让他心情好不起来,“感谢大家,南京的观众很热情,很久没有这种气氛了,输了比赛的确让我有点遗憾。”胡佳最后淡淡地表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